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0-25

职业规划是人生工程的蓝图,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的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我系于2016年10月17日在实验楼508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员郭洁及王莉出席了本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分为选手演讲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10位选手用激情的演讲和精彩的PPT演示,向在场观众一一展示了自己人生规划蓝图。在第二环节的评委提问中,评委们结合选手的职业规划设计书和现场表现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思维敏捷,精彩的回答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2016应电二班的陈威宏夺得了一等奖。

完美人生,从规划做起。希望在长远的未来里,广大同学能够树立自己的理想,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让未来更充实,更有意义,让自己赢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