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以“两学一做”和“百日攻坚”为契机扎实推进评估整改及示范强校工作

商贸系2016-10-25

近日,商贸系党总支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和“百日攻坚行动”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重要部署,为创建示范强校和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系党总支先后传达了《尤权同志在参加福州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倪岳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关于贯彻执行中组发[2016]16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组织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党政领导要求:一是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自加压力,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众志攻坚”热潮,有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以二轮评估整改工作为引领,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实现稳中向好发展。

商贸系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两手抓,用“两学一做”助推“百日攻坚”,用“百日攻坚”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全系党员教师要结合当前工作中心,把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盯学院的中心工作和系部的重点项目项目、争创一流,切实推动全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