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举办“软件行业移动‘互联网+’发展现状及前景趋势”讲座

计算机系2016-10-26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是要走入社会,成为就业大军的一员,还是继续深造,是摆在每一个大学生面前的严峻问题。为了让我系学生及早认清当前形势,找到一条适合自身情况的道路,2016年10月21日晚上,计算机系邀请福建智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OS技术总监吴梦龙先生为我系学生带来一场以“软件行业移动‘互联网+’发展现状及前景趋势“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上,吴老师用鲜明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围绕就业问题、实习准备、专业分析、专业发展方向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还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了解,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毕业生毕业后还是需要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对待工作。

通过本次讲座,参加的同学们表示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当前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对于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不论是将来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思考。通过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增强了就业信心。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