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成功举办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0-26

在院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近一个多星期的精心筹备,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161012上午,在电子系新楼电梯装调与维护实训室成功举办了第十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中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的比赛。

此次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竞赛的比赛过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笔试,包含电梯结构与原理、特种设备安全法规以及电梯操作规范等;第二部分实操,包含电梯安装实操、困人救援等。前一部分是为了使学生对电梯基本知识有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第二部是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让学生对电梯行业操作规范、工作流程有更深入的认识。为了更好举行本次比赛,在详细分析竞赛规程的基础上,电子系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培训邀请了福建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的培训科科长林秋雄、福建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的培训中心讲师黄跃新、马昌毅三位老师。本次比赛参赛学生经过精心细致的赛前准备,表现出了突出的专业素质成功完成了竞赛规程要求的多项任务,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竞赛。

此次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竞赛是一次大练兵,为2014级毕业生踏进社会步入工作岗位做了铺垫。我们庆祝此次院赛圆满成功的同时,也预祝2014级电梯专业学生前程似锦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