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创简历,导航人生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281

 

  

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并能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普及简历书写的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计算机系举办了求职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简历180余份,参赛简历大多精心设计,内容规范,他们发挥各自的专业技能分别使用了WordPhotoshopDreamweaver等形式展示出了计算机系学生对求职简历的重视性、创新性。评审团经过激烈的探讨评判,最终筛选出做的最好的9位同学,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包括4名特教班级的同学。

最后将获奖作品在系部宣传栏进行展示。优秀简历作品展示期间,参观的学生络绎不绝,纷纷驻足在简历作品前,或点头称赞或相互点评,对于部分创意好、内容实的简历同学们自觉拿起了相机拍照收藏。很多毕业生纷纷表示看了这些优秀的简历作品收获很大,对他们自己简历的制作和求职应聘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学习。许多参展的低年级学生也表现出浓厚兴趣和对这次活动的认可,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学长学姐们的简历不仅让他们对“求职”这一概念有了初步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对将来职业发展方向的思索,为他们设立职业目标、制定自我发展计划提供了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