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隆重召开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593

2018年3月20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发展研讨会在行政楼417会议室隆重召开,李秋斌校长、刘松林副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胡昱主任、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饶绪黎执行院长以及阿里云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王晓斐、阿里云高校合作总监段少婷、慧科集团合伙人培优CEO刘媞、慧科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曾慜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同意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工作总结及2018工作思路,全票通过增补4名理事会理事,并研究决定校企共同开展科技精准扶贫、“名城、名校、名企”产教融合模式创新探索以及面向社会的大数据人才培训的社会服务等工作。

李秋斌校长对各理事单位的莅临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与阿里、慧科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创新型的技术人才。

(文/吴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