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红色文化”主题视频赏析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红色文化,2018年3月22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红色文化”主题视频观看的活动。

此次组织观看的视频以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报告为素材,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通过此次视频的观看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内容、精神实质,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以后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充分的准备。

“青年兴则国兴 青年强则国强”。相信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定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修身明德,厚积薄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