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齐力 共创美好校园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整理校园小黄车志愿服务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21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倡导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2018年3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围绕校园小黄车,开展了“建设有福之州·青春奋勇担当”主题校内交通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3月23日至25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组成一个个志愿服务小队,对不同区域的小黄车摆放进行规整。在团总支书记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别在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超市等停放自行车较多的路段划区域摆放整理小黄车,将没有规范停放的小黄车整齐的摆放在了规定的停车位内。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对随意停放自行车的学生们进行了劝导。活动期间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小黄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不少同学看见摆放整齐的车群,逐渐学会自觉规范地停放车辆。

通过此次校园交通综合治理志愿服务,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美观和井然有序,而且践行和倡导了志愿精神,引导更多的同学们自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