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服务接待员招聘简章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福州市委员会是福州市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爱国统一战线的地方性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委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市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招聘市政协机关服务接待员2名。

      二、招聘条件

女,年龄18-30周岁,具有中专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应届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户籍不限,福州地区优先。

三、工作职责

市政协的迎宾接待、会务保障、保洁工作等。

四、管理模式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两年一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继续聘用。上班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25号市政协机关。

五、薪资报酬、奖励

(一)基础报酬:单位(元)

基本工资

包干出勤费

误餐补贴

午餐补贴

合计

2100

200

250

312

2862

(二)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六、报名方式:

接受电话、现场报名。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含个人近期彩照)发至邮箱:54295552@qq.com。

咨询电话:87829049,18396165858(徐艳霞)

现场报名、面试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25号市政协603室

面试时需携带证件:个人简历、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个人近期1寸彩照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