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勉励学生党团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0日晚上,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力钧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力钧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2018年两会等时政热点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并在工作作风、学风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经历及魅力展开宣讲,促进党团员、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党课上,陈力钧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在读书会、党课等专题学习形式之外,积极自学,学以致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图/文  陈力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