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生活,飞扬新时代”——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赴星网锐捷海西创业园区认知实训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98

      2018418日,为让学生们在将来就业之时更好的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与学习方向,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40名学生赴星网锐捷海西创业园区参观学习。

      在星网锐捷企业园区展厅,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师生们展示并讲解智能云、智能防洪救灾系统、智慧网络、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制造等多种高科技智能产品。星网锐捷公司不仅与多所名校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还是阿里巴巴集团双十一的海量数据存储和分析的强有力合作企业。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星网锐捷芯片生产线,先进智能化的流水生产线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国内先进技术的发展脚步之快,全智能化生产和高技术含量的大数据分析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参观结束后,企业人力资源部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为同学们讲解分享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过程,在大学期间需要如何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掌握面试技巧、简历制作亮点等知识,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希望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文/陈星炯   图/戚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