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 执行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 ——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6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宣传月活动,5月2日晚,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林捷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林捷书记主要从党章的概念、历史沿革以及十九大以来党章的修改要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解析。他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党员的具体行动上,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校建设排头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新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吴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