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第四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90

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成员: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以及《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内容:

       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主讲:陈宝碧(学友共创(福建)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专注于互联网高新项目孵化,连续两年在互联网+大赛中,辅导的创业团队获得国赛银、铜牌,省赛金牌、银盘、铜牌。目前受聘于多家高校创业导师,参与2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项目,有成熟的创业团队辅导、初创团队孵化经验。擅长顶层设计及商业模式设计与商业计划书的梳理,盈利点设计与股权设计等多项专长。

    二、时间: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16:00

    三、地点:

      特教大楼201智慧教室

    四、参会对象:

      全体创新创业参赛团队负责人及成员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