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新天地,学子之心报国志” ——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国励奖优秀事迹汇报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83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的奋斗目标,倡导热情达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尤其是家庭困难的同学们志存高远,逆境拼搏,心怀梦想,追求卓越,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了“筑梦启航新天地,学子之心报国志”为主题的国励奖优秀事迹汇报会。

利用2018届毕业生返校的时间,我院于20186月8日在特教楼605开展了此次活动。会上,学院励奖优秀学子叶同学向贫困生们进行了励志事迹汇报分享,她分享了自己大学一路以来的蜕变历程。激励同学们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目标,寻找自己的理想,对自己有信心。

此次活动使贫困生学子们更加的清楚意识到学习、生活目标的重要性,为自己的将来树立了更好的目标,并持之以恒的态度,对他们有着重要的激励作用。


(文/陈星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