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专家论证会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96

2018年6月23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专家论证会顺利举行,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世平,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陈志德教授,福建商学院教务处处长谢琼以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论证专业群建设规划专业群教学与实训体系构建方案。

论证会上,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饶院长首先对与会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专家们介绍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专业群建设基础,进一步阐述了学院在专业群建设方面的规划。各位专家立足自身的研究领域,各抒己见,在论证专业群建设规划论证专业群教学与实训体系构建方案这两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的建设目标和方向,确立了专业群建设和培养模式的特色。


文/郑云钦   图/林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