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496

为使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新的党纪党规,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于92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

学习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夏勇对《条例》的修订作了深刻解读,并强调,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相比于旧版《条例》,修订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规范日常行为,时刻警惕纪律“高压线”,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贯彻执行。

同时,在学院网页发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原文,便于广大师生党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