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省赛指导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14

11月9日,由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指导教师培训活动在特教大楼201实训室举行,全省20所高职院校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职教中心教研部游金水主任莅临指导,游主任对我校积极认真的筹备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对我校信息技术类专业的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即将在我校举办的福建省“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承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相信我校一定有能力办好大赛,服务全省参赛师生。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孙洋,对VR实操环节的技术要点进行了剖析和演示。一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全面,学员们学习认真、积极交流、收获颇多。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我省高职院校“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指导教师的实践教学和竞赛指导能力。


(文/江荔   /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