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赴宁夏开展闽宁对口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05

2018年10月21-23日,经学校批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夏勇带领专业主任陈可新老师参加学校赴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闽宁对口帮扶交流活动。本次帮扶活动参加人员由学校商学院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共7名成员组成。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本次赴宁夏开展闽宁对口帮扶协作交流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发展的指示,深入推进闽宁结对帮扶,推动对口协作要求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提升闽宁帮扶协作水平有者重要作用。大数据学院夏勇书记带领陈可新老师与宁财院信息与智能系党总支书记解晓丽及相关专业教师举行对口帮扶会议。根据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的对口帮扶任务书,从共建支部、班级建设、专业建设等九个方面与宁财院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开展对口帮扶与交流,本次会议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开展,由于事先准备充分,本次帮扶及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夏勇书记还与宁财院信息与智能系的计算机应用专业(闽宁班)的同学见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闽宁友好协作使者。本次帮扶交流活动中,团队成员一行还观摩了宁财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及相关实训课程授课活动。

  通过对口帮扶和交流活动,大数据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闽宁协作帮扶工作部署,为学校提升闽宁对口帮扶促进,促进闽宁协作友好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文/ 陈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