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60

一、 公司概况

福建冠林,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中国领先的物联网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坐落于福州市马尾国家高新科技园区,拥有员工近千人,并建有25000平米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致力于物联网、云计算、云存储、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可提供智慧生活的软、硬件、云平台及云服务,并能够针对标准社区、数字社区、养老社区以及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与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是中国社区安防领域一线品牌,智慧社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专家、中国物联网行业翘楚。

在冠林,您将拥有个人良好的发展空间,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的机会,享受合理的薪金和各项福利。


二、 招聘岗位

1Android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熟悉Android SDKNDK,了解Android开发平台及框架原理,能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了解Android的基本组件使用。

薪资待遇:转正后4000~8000/

2IOS应用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IOS 应用开发框架,精通UI系统控件及自定义控件,有扎实的的Objective-c语言开发基础;熟悉了解JSON解析 ,XML解析,HTTP网络传输协议等。

薪资待遇:转正后4000~8000/

3.Net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

熟悉.NET下的C/SB/S系统开发,精通.NET框架类库,如WCFWPFASP.NETADO.NETWinForm等。熟悉WebServiceSocke等相关技术,熟悉HTTPTCP/IP协议原理。

薪资待遇:转正后4000~8000/

4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语言编程,熟悉嵌入式开发系统;熟悉miniGUI优先;具有电子竞赛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优先

薪资待遇:转正后4000~8000/

5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要求:电子应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的原理和应用,掌握网络基础知识;熟练使用AutoCADCorldraw等工具软件的优先。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5000/

6技术资料工程师

岗位要求:电子、机械、通信、计算机、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掌握CORELDRAWAUTOCADPOWERPOINT等办公排版软件。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5000/

7方案设计助理

岗位要求:物联网、电子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PPT软件,文笔能力好。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5000/

8智能化设计助理

岗位要求:建筑智能化、电气等相关专业,熟练运用Autocad等软件;对设计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往设计方向长期发展。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5000/

9工艺工程师

岗位要求:应用电子、通信、电气等相关专业;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熟悉Protel等绘图软件优先。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5000/

10品质工程师

岗位要求:应用电子、通信、电气等相关专业;熟悉材料特性,质量检验体系和标准优先。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5000/


三、 福利事项

1一周5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3部门旅游活动、公司年会;

4丰厚的年终奖励制度;

5上班厂车接,公交线路发达,交通便利,外地员工免费提供宿舍。


四、联系方式

1、直接把简历发至邮箱hr@aurine.cn

2、拨打应聘电话:0591-38131906(江小姐),38131994(沈小姐)

以上任一方式均可。


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6-1

电话:0591-38106666

邮箱:hr@aurine.cn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aur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