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25

一、公司概况

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锐网络”),新三板正式挂牌公司,证券简称为“中锐网络”,股票代码为:839257,致力于中国“教育+”产教融合新生态圈构建者。

中锐创业团队秉承星网锐捷“融合创新科技,构建智慧未来”的精神,在国家政策的倡导下,紧密围绕高科技主导产业、互联网经济,与高校联合,将互联网的创新创业基因植入职业教育,切实落地产教融合的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应用型人才培养。采用互联网+理念,融合“产、学、研、训、师、业、创”教学育人七大关键要素;形成涵盖软件、教学装备、教材、培训、双创、互联网+教学、互联网+实践、互联网+就业、移动支付、云服务、大数据为一体的智慧教育与智慧校园产业新生态,服务于中国教育产业发展与变革。

二、招聘岗位

1、内销商务专员 10人

岗位要求:毕业班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销售储备干部 10人

岗位要求:毕业班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5人

岗位要求:毕业班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优先。

三、福利事项

1、五险一金;

2、丰厚年终奖

3、导师一对一带教;

4、节日福利;

5、员工旅游;

6、员工体检;

7、生日福利。

8、薪资待遇:转正后4000-5000元/月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17号2号楼3&4&5层

附近公交车站:金塘路口

2、陈女士:18850222825

电话: 0591-38720106

3、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chenhuimin@zrwlkj.com.cn,邮件标题请以“岗位+姓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