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 首期微软创新学院开班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909

2月28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共计38名学员在福州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二期举行国内首个微软创新学院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福州市副市长李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东湖数字小镇镇长陈国平、微软中国教育行业总经理郑敏等。微软创新学院的课程培养将有效提高大数据人才培养质量,为福州市培养输送大数据人才,为将福州打造福建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校将致力于为福州市培养和输送大数据人才,完成在3年内培养微软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科学家总计12100名大数据人才的目标。在微软金牌讲师赫亮老师对第一期学员进行授课的间隙,我们还安排学员们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vr体验馆。

微软创新学院开班是福州市政府、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微软公司、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多方合作,共同培育大数据人才正式迈出的坚实一步。

(图文/王龙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