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开设“青年大学生党性教育和素质能力提升班”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39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设“青年大学生党性教育和素质能力提升班”,对学生党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团学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2019年4月9日晚,于特教楼606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娴老师开展了以“公文写作的理念思路与方法”为主题的培训,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文写作方法及技巧,并结合公文实例,就如何拟好标题、准确使用标点文字符号、规范公文格式等做了重点分析。同学们表示对以前经常犯的错误恍然大悟,并将学以致用,加强规范。

本学期,提升班还将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实际特点,开展6-8期的主题学习、技能培训、实践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战斗力强的青年大学生干部队伍。


(文/吴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