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学生荣获2019年国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01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531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4个小时比赛,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吴星、胡志超、丘龙昌),从全国80多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是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参加VR竞赛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学生VR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备赛和参赛也是提高整体专业技能的一种途径。通过此次竞赛,老师和参赛学生发现了不足并收获了经验。对于二等奖的成绩,他们并不满意,虽然离预期的成绩只有5分之差,但这5分必定需要承载更多的汗水和努力。

   成绩属于过往,奋斗永无止境,学院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立志脚踏实地一往无前,向着更高更广的前景迈进。

(图文/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