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高职组)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806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于2019612日至14日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由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夏勇副书记带队,王国珺、冯建两位教师指导,陈宇静、徐培阳、林晟三位同学参赛,最终在全国98支参赛队中,名列32名,喜获赛项三等奖。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竞赛内容主要包括“Hadoop平台及组件的部署管理”、“数据采集”、“数据清洗与分析”、“数据可视化”、“综合分析”等五个任务,三位选手分工明确、密切协作,顺利完成该赛项的比赛。国赛的获奖,与我院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密不可分,也让我们看到和兄弟院校的差距,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培养,为培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人才作出更多努力。

(图文/王国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