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 2019阿里云“数据科学”夏令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15

各位同学:

为了提升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增进对行业企业的认知,阿里云大学将于暑期继续举行学生夏令营活动。邀请大数据学院5名在校大学生,深入杭州云计算产业聚集地,走访阿里巴巴及阿里云生态企业,感受数据科学魅力、探究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提升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

2019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夏令营活动计划于今年8月6日至9日在杭州举行。

    一、报名说明

1. 即日起至6月23日为报名时间。

2. 6月24日至6月25日报名材料初选。

3. 6月26日通过初选者进入第二轮面试。

    备注:夏令营期间学生食宿由阿里云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用慧科集团福建校区运营中心承担

    二、日程安排(暂定,实际以开营通知为准)

日程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晚上18:30-21:00

8月6日

第一篇 梦想永在·走进阿里云

开营仪式、团队组建、行业及公司介绍、师兄面对面及职业发展交流、团队文化建设

8月7日

第二篇 自证预言·实践在阿里云

阿里云实战项目学习及体验、团队学习交流

8月8日

第三篇 铭记初心·携手阿里云

阿里云技术课程、技术专家分享

8月9日

第四篇 未来无限·探寻阿里云生态

云栖小镇参观、对话云生态企业家、参观云栖博悟馆

    三、选拔要求

    (1)6月23日前提交报名材料;

    (2)态度端正,性格活泼开朗,热爱学生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说明所参加或负责的工作内容和成果。

    (3)有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起草相关计划、决议总结,能独立主持会议、布置落实各项工作。

    (4)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名次不低于班级半数,年内无不及格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