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群及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551

2019年6月23日,我院召开2019年专业群及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世平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办主任许力、闽江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林文忠等18位校企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勇副书记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

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上,夏勇书记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专业群负责人饶绪黎就省级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发展规划建设进度及对标一流专业群建设思路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就专业群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

在分专业召开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上,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审阅了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标准,并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论证。

此次会议,各个专业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标准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夯实了基础。

图/林灿民  文/柳芳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