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心聚力 情汇榕城 信息技术工程系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深化“闽宁合作”学生党建共建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携手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7月1日上午,两方党支部的党员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通过视频联线的方式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娴老师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给双方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鲜明、生动的先进党员模范事迹,让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先进的文化知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党建共建以及学生党员们的友谊。下个阶段,双方将持续深化落实2019年“闽宁合作”学生党建思政携手共建活动方案》,继续开展以“同学习”、“同分享”、“同洗礼”、“同服务”、“同欢乐”、“同祝福”、“同进步”的“七同”主题活动。

(图文/吴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