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2019年71日清晨,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溪源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展望新征程旗仪式,98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参加

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由国旗班护送来到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激情澎湃。

国旗下,党总支副书记夏勇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号召老师们继续践行使命,争当四有”好老师好学生引路人”;勉励同学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18计网1班张文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砥砺奋进中担当青年一代的时代责任。


/王龙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