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68

   为搭建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促进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加快技能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和提升技能水平,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China BRICS BC)、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ASDBR)于2019年9月5日至10日在河北廊坊和重庆举行“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决赛”。阿里巴巴大大数据学院参加了“第二届现实产品(VR)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和“首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各与来自全国进入决赛的6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

   通过项目实操比赛、职业能力测评、作品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郑炜和江坤同学荣获“第二届现实产品(VR)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二等奖;徐培阳、林晟和黄更伟同学荣获“首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学校分别荣获了两个赛项的优秀组织奖。


(文/徐彭娜、图/刘薇、徐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