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携手做好毕业生实习跟踪服务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00

    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慧科集团驻校实习就业部利用寒假时间走访企业,看望了软件技术专业部分实习学生。

本次走访企业包含,福州陆玖壹实业有限公司、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木头软件有限公司、福州中科星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福大自动化智能制造事业部杨总、福州木头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曾总均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木头软件有限公司曾总认为,我院学生工作过程中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交流中,慧科就业主管吴佳娇老师表示学院重视学生的实践经验,希望可以增加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为软件技术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在未来人才引进中,保持良好校企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

 

 

                                        (图文/方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