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慧科开展 “未雨绸缪 脱颖而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24

2022年3月31日下午14:30,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未雨绸缪 脱颖而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顺利开讲。本次讲座由慧科集团职育负责人张时赫老师老师主讲,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展开,张时赫老师就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人生三大发展阶段、平衡职场与生活和职育计划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分析,帮助同学们加强对大学生涯规划认识的清晰度,并通过专业的职业规划解决自身的职业问题。讲座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慧科职育计划,众多学生纷纷参与咨询,老师在群内为大家答疑解难。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生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清晰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学业)生涯,为成功打

造精彩的人生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