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慧科开展“阿里大咖教你制作专业简历”求职特训营职素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86

2022年3月28日-4月1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为期五天的“阿里大咖教你制作专业简历”求职特训营职素活动,采用钉钉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四位阿里大咖倾情传授简历秘籍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金三银四黄金求职季,为了帮助同学们获得一份专业简历,本次活动围绕写简历思路、简历包含的模块、如何挑选自己最有竞争力的经历、讲好自己的成功故事、简历点评等方面进行授课。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深挖简历承载的价值,从面试官的角度切入讲解一份基础简历的必含模块,学习如何有效提升经历部分的说服力。最后完成参营任务的同学们也都获得阿里云开发者社区颁发的电子版结营证书。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简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打造好这块迈向求职路上的敲门砖!


   

                                                     (图文/方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