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 夯实思想根基 --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40

 近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采用个人自学、专题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并于4月2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封书信都言简意赅、以小见大,对近期的实际工作,如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双高校”建设等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并纷纷就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发表心得体会。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第五版)》等文件有机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紧密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为系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吴娴、林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