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赴福建金科集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学校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工作部署,促进我系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领系部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走访调研。

金科集团董事长何志坚等集团代表同我院系领导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的需求陈伟副书记金科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拓岗就业等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此次调研还访谈了系部2011届毕业生陈小敏,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掌握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和社会需求情况,为系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参考意见。

(图文/易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