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慧科成功举办多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14

5月26日,为踏入实习的2022届软件技术专业同学们提供就业岗位,促进留温就业。2022年5月26日上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慧科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此次邀请了两家企业:合富置业有限公司和宝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模式为同学们带来介绍。

宣讲会上,两个企业分别从企业自身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内容,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面临就业实习工作的诸多疑惑。此次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不仅让企业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通道,也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企业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优质企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方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