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学风,筑坚实基础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有效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建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20226,信息工程系在全系范围开展以“树优良学风,筑坚实基础”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

系部成立了学风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由陈乐平书记、饶绪黎主任担任组长组织督查人员定期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对迟到、早退、带早餐进入教室的学生进行登记,对违反规定的学生由辅导员进行思想教育,全系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周,我系组织学委召开诚信教育主题会议,在会上向学委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指出作弊行为影响良好学风的形成以及干扰其他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会议期间学委们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为树立良好考风、考纪提供了宝贵意见。随后各班学委在班级继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并签署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调动了我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同学们自觉学习、诚实守信的意识。促进我系学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优良学风积极行动起来,起到了加强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信息工程系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