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27


        2022528日信息工程系在特教大楼60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2年度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议,共有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院校企业的5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专业群负责人饶绪黎同志对政校行企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国家级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表达了感谢,并对双高专业群近年来的建设做了成果总结报告,并对专业群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同时还针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实践教学体系、专业数字化改造课程体系重构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本次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有助于我系更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更高水平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王国珺  图/林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