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圆人心暖,师生同欢同度茶话会 —— 信息工程系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49


        金秋九月,月满情浓。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系组织开展了“月圆人圆”茶话会活动,卢元文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各地的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卢元文副书记为各位老师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关注身心健康,平安快乐成长二是加强学习,知行合一,珍惜在校时光;三是突破自我,争创佳绩。活动中,来自壮族纳西族维吾尔族满族畲族等五湖四海少数民族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家乡的人文风情和中秋习俗,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为茶话会增添欢乐气氛。活动结束之际,辅导员也叮嘱同学们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体会到了系部大家庭的温暖,为促进学生老师交流、增强情感沟通搭建了平台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