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智唐科技集团合作共建的产教融合应用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4

   38日,我校与智唐科技集团合作共建的RPA/AI产教融合应用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智唐科技集团CEO陈惠鲁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我副校长刘春兰主持仪式,校领导张兰英、陈伟,智唐科技集团董事福建公司总经理杨贻兰和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信息工程系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林子波对陈惠鲁一行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智唐科技集团支持学校校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和全国“双高校”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积极推动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动”办学,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学校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智唐产教融合应用基地,共同打造职教高地,实现人才培育与企业发展共赢。

陈惠鲁高度赞赏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RPA应用作为人工智能新兴领域,存在大量的人才需求,智唐科技集团作为产业智能化服务领军企业,学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双方深度融合共建,共同培养RPA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将更好地服务人工智能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林子波、陈惠鲁共同为基地揭牌。智能科技集团免费捐赠基地配套软件及对应的基础服务,以支撑基地建设与运行,价值合计两百多万元。张兰英、杨贻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仪式上,双方还就基地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惠鲁一行参观了我校福州市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