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招聘客户经理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平安车险简介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招聘岗位:

平安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福州60+泉州50


工作职责:

针对我司旗下车险车主,进行保单全周期客户服务工作,无需开发客户跑业务,公司每个月会提供500-800的客户资源(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销售从业经验者可放宽高中或中专);

218-35周岁,性别不限;

3、普通话标准、流畅、有上进心,想赚高薪、想做管理者优先录用。会电脑操作

薪资待遇:

  1. 高稳定薪资:前三个月无责任底薪1600新人补贴1200(提成超过1200按照实际提成发,不超过按照1200发)+全勤奖200+500房补,综合月收入5000-13000元,目前最高收入27000以上(上不封顶)。

4-6个月:1600底薪+绩效+全勤奖200+500房补 +职级奖金(0-3800)   

其它优势:

1 、公司免费提供系统化的定向专业技能培训,可以辅导新人,从零起步!

2、行业前景:是国家强制购买产品,有车一族必买产品,是刚性需求、必买品。

3、公司配套完善的晋升体系、培训体系,有能力者可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试用期:3个月

福利:补贴项目:节日福利、团队激励、周末加班费(一天120

平时加班:7点左右下班(指标完成)等

其它福利:专业培训、晋升机会、室内白领环境、各种生活和工作之余活动。


五险一金缴纳五险一金(需符合业绩)月保费连续三个月平均13

发薪日:20

合同签订:签订3年,试用期3个月

打卡方式:企业微信打卡

入职材料:身份证,银行卡,毕业证明,离职证明;提供体检报告

面试流程:填写简历—企业宣讲(十几分钟)—主管面试—体检—提供入职材料—签订合同—入职

上班时间:1工作时间:8:30-12:0014:00-18:305/周;

周末双休(新人前三个月不加班,转正后,有加班补贴,多数月加班2天)一天120

面试时间:周一到周早上10点,下午3点   

上班面试地址

福州市东江滨海峡金融大厦

泉州鲤城区金龙街道南环路1051号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