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谦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4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福州谦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4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行业楼宇自控系统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公司。产品应用覆盖领域:办公大楼、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医院、学校及工业厂房等众多领域。

楼宇自控系统主要由:系统软件管理平台、DDC控制器及现场传感器设备组成,主要针对项目中的机电设备(水泵、发电机、变配电)、暖通设备及给排水系统设备进行统一集中化管理,以实现节能、节力的目的。是绿色建筑评定必不可少的一个子系统。

二、职位详情

现场调试工程师(4-5名)

性别要求:男

岗位需求:

  1. 熟悉使用办公软件(OfficeCAD制图软件);

  2. 人品优良、吃苦耐劳;

  3. 英语水平优良;

  4. 电子、信息化、暖通或相关专业均可;

  5. 能适应经常项目出差;

  6. 有无经验均可。

福利待遇:

  1. 医社保、五险一金;

  2. 一周五天工作制;

  3. 试用期3个月,或完成实操培训并能独立完成基本操作亦可提前转正;

工资待遇:4000/+项目出差补贴+项目提成

  1. 每年按贡献(项目完成体量)大小不同、上调基本工资;


联系方式:谢祖辉13788898102   1061562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