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与深信服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学生对网络安全行业的职业认知,指导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611日,信息工程系举办“网络安全那些事”专题讲座,由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的袁泉老师主讲。本次讲座通过深信服线上直播平台进行,来自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软件技术、智能互联网等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袁泉老师介绍了当前网络环境面临的病毒木马、网络钓鱼、数据泄露等安全威胁,详细阐述了应对这些威胁的专业对策,结合案例讲解了利用前沿技术提高网络安全防护的可行方案。在讲座最后,袁泉老师代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2023届毕业生做了专场企业宣讲会,介绍了售前产品经理、安全运营工程师等5个岗位的工作情况,为2023届毕业生推送了工作岗位30余个。

通过此次讲座,信息工程系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学习到了更多前沿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信息工程系将继续邀请行业龙头企业进入校园开展讲座和招聘宣讲会,努力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促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图文/吴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