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2023年福建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项目指导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5信息工程系邀请了厦门市翔安区火知涯信息咨询服务部作为合伙人兼副总经理何石忠为学生们开展职业生涯规划项目指导会此次会议在特教楼606会议室召开,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项目的种子选手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指导会议上,吴剑航、吴良铭、王芯选手介绍了各自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向和内容。何石忠老师仔细查看了每位选手的作品内容精准地指出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如目标不明确、计划不具体优势不突出等,并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修改建议。这些建议不仅让同学们对参赛作品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帮助他们发现了自身作品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指导会议,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也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系部将会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以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引导学生全面认知职业道路、科学规划职业发展


图文/董晓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