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前往“数字福建”实践起点展示厅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1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信息技术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一同前往福州市鼓楼区“数字福建”实践起点展示厅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把书本学、实践学、现场学贯通起来。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实践基地展厅,深入了解“数字中国”的孕育、发展和在福建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园区数字基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行业四大板块的情况介绍,直观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要一点击鼠标,就能看到全省的数据”开始,一步一步了解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孕育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系党总支书记陈乐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学校的双高建设,加强系部与软件园区的校企合作,多组织我们的师生来参观学习实践,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培育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