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匠精神深耕职业教育” ——信息工程系开展“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2023111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乐平同志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工匠精神深耕职业教育”主题党课。活动邀请了信息技术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

党课通过介绍“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围绕日常教育、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第二课堂五个方面讲述如何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陈乐平书记通过生动的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感受,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用共产党人的忠诚、拼搏和务实努力奋斗,更好地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的先行者。

 “党课开讲啦”活动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围绕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灵活多样的形式讲好党课,引导师生党员坚守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温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