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职业技能大赛暨一课一技能教学改革活动 之“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学校《关于举办第二十届职业技能大赛暨“一课一技能”教学改革的通知》精神加强我系内涵建设,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202311月成功举办了“移动应用开发”技能竞赛。

通过比赛检验平常教学成效,落实“学习、练兵、竞赛、激励”相互融合的竞赛模式,促进参赛学生素质的提升,引导学生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技能,努力成为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本赛项活动参赛学生高达80名,选手们积极专注,比技术、比思想、比作风,充分展现了当代职生勤于钻研、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预赛、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技术能力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后续将通过比赛助推学生树立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教育引导,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职业技能竞赛中提升素质,激发师生教与学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