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3


为弘扬廉政文化,助力校园廉政工作纵深发展,营造廉洁从教、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2312月13号下午在特教楼606会议室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活动。此次活动由纪检委员侯阳青同志主持,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些官员在职务上因为一些违法乱纪的行为受到调查,并最终被惩处的真实案例。短片通过细致的描绘,使观众深刻地感受到,行贿受贿行为既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利益,也损害了国家的形象和制度的公信力。这些鲜活的故事情节和真实的案例,向观众传达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观看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当通过自身的言行举止去维护社会的廉洁与正义,不仅应该自身坚持廉洁奉公,而且在发现身边有腐败行为的时候,应该主动举报,为建设廉洁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只有坚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高举廉洁大旗,才能真正地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都愿意把教育作为一种崇高的事业,乐于奉献,做出表率,对学生公平公正,真正做到廉洁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