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邀请了系党总支书记陈乐平以及智能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林艺芳、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商务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前来观摩。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风人同志主持。

林风人同志首先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前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先行进行理论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同时在支委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地谈心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个人党性分析剖析。林风人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观摩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三位书记,对本次会议充分的会前准备、规范的开会流程、深刻的个人党性分析、有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高度的评价。党总支书记陈乐平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委员会在组织生活会前扎实认真地开展了会前准备工作,支部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更是不浮于表面,相互间红脸批评很有针对性,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要引领党员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打好首轮“双高”计划建设验收的收官之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