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根据《关于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的通知》(榕职院团〔202335 号)文件精神,于12月在全系范围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齐声唱响共青团团歌,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彰显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不足。然后,开展发言交流、团员评议。最后,由各班级辅导员作点评,并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本次专题团组织生活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团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更使团员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