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福建小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乐平带队前往福州仓山区互联网小镇福建小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召开校友座谈会,院领导魏明桦、卢元文参加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解了福建小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与公司周总、洪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企业对人才的知识结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要求进行了沟通,就双方未来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在校友座谈会上,李恩琦、李武夷、谭有轩、张佳越四位校友分享了他们在小为科技工作的感受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在母校三年的学习为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让他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并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走访企业和毕业生,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也为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供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新思路。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开展常态化企业校友走访活动,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